薛定谔的胡萝北

下垂眼是全联盟的宝物!!!

【叶黄】晚安,少天。

*有私设,十赛季兴欣夺冠夜晚,两人互相暗恋还未挑明

*短小,ooc预警

 

   黄少天窝在沙发里刷着微博,虽说有趣的事情是挺多的,职业选手群里也一个劲儿的在喧闹,但是黄少天却偏偏有点焦灼,隔不了几分钟就抬头看一眼电视机上的时间。群里排着队形@君莫笑出来让大家打一顿泄愤,黄少天却难得没有起哄,又看了一眼电视屏幕右上角的时间。

 

   之前一直跟在兴欣队列里的黄少天在听见人家整队要去庆祝,立刻就停下脚步摇着头说:“我不去我不去这么晚了多不安全啊!”而叶修则是挑着眉乐道:“哟,少天这是跟张新杰学的早睡早起?”

 

“滚滚滚滚!本剑圣晚上还有事呢!你们庆祝就快去快去!不然你就赶紧找个网吧陪我PK!”说到这里,黄少天又下意识地看了叶修插在裤兜里的手一眼,念叨:“你说你怎么不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啊!之前采访你不在我还以为你回去睡觉了呢!”

 

似乎是察觉到黄少天关心的眼神,叶修眼神温和:“哎,怎么也是冠军夜啊!采访就免了吧,庆祝还是要跟着去看看的。”没等黄少天继续说话,叶修突然凑近黄少天,在他耳边低语:“我就是去看一眼,趁早脱身。我出来了给你打电话。”

 

“你不是没手机吗你从哪儿给我打电话啊!”黄少天扭头“哼”了一声:“不对,谁管你去干什么啊!”

 

“叶修!”不远处兴欣的老板娘陈果挥着手:“你快点啊!别等会跟丢了找不到地方!”

 

“来了。”叶修应下,“我问沐橙借手机用。”临走前又看了眼似乎有些委屈巴巴的黄少天,叶修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我走了啊?”

 

 黄少天瞬间炸毛:“靠靠靠老叶你别摸我头发!我发型都被你破坏了!”

 

叶修又笑了会儿,抽出一根烟往嘴里一叼,对黄少天挥了挥手跟上了大部队。

 

而黄少天则是待在原地又看着那个身影一会儿,才小声道:“混蛋老叶,怎么看起来又瘦了?”

——————————————————————————

又看了一眼时间,黄少天气得把手机一扔:“干什么干什么!都几点了还不睡觉?混蛋老叶说不定就是随口一说的!”手机在沙发上一砸,立刻响了起来。黄少天被这声音一吓,手忙脚乱地拿起手机一看,果然联系人显示的是“苏沐橙”。

 

黄少天接起电话的时候还是满肚子气:“干嘛!”没想到对面传来的并不是叶修那个混蛋的声音,反而是苏沐橙:“哎,黄少?”

 

黄少天下意识地端正坐好:“啊?苏妹子?这么晚了怎么了?”

 

“叶修哥被方锐他们灌醉了。我们这儿估计还要很晚才能散场,黄少,你酒店好像在KTV隔壁是不是?能不能照顾一下叶修哥呢?我把我手机放在他口袋里,你要是有什么事儿,就打陈果的电话好吗?”

 

“靠靠靠他酒量不好还瞎喝什么啊!我这就来接他!”等到挂了电话,黄少天才意识到不妥:“卧槽我干嘛答应啊!叶修那个家伙还要人照顾吗?”

 

然而念叨得再多,黄少天也还是下楼把巨型抱枕叶修带回了酒店房间。叶修这人酒量差也是众所周知的了,一罐啤酒就能放倒这个全荣耀最厉害的大神。然而这人醉酒以后酒品倒也还好,直接倒头就睡,没做出什么丢大神身份的事情——虽说被一罐啤酒放倒这件事压根就没有什么大神气度。

 

然而被黄少天丢到沙发上以后,神志不清的叶修却胡乱地扒拉了一下手,似乎是在寻找什么。黄少天手里拿着毛巾去给他擦脸,嘴里还喋喋不休地数落着叶修的不靠谱:“说好的就去看一眼呢?魏老大跟方锐还能成功灌到你?偏偏还要跟我说要给我打电话,混蛋老叶!你不就是要打扰我休息时间吗?”

 

叶修嘴唇微微动了动,似乎说了句什么话。

 

黄少天把耳朵凑过去:“什么?你说什么?”

 

“沐橙……手机……”

 

这下黄少天听清楚了,也更加愤怒了:“喊喊喊!手机手机,神经病!都醉成这样了还要玩手机?”然而气了一会儿,黄少天又觉得自己根本不该跟个醉鬼生气,只好把苏沐橙放在叶修口袋里的手机掏出来给他。

 

也不知道是因为那块毛巾还是因为拿到了手机,叶修迷迷糊糊地挣扎着打开手机,直接就摁了几下,然后眼神直勾勾地盯着手机屏幕。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又听见沙发另一旁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也没在意,直接拿过来接通:“喂?谁啊谁啊?大半夜的打什么电话啊?”

 

“少天。”

 

黄少天愣了愣,转眼去看躺在沙发上的叶修。

 

叶修似乎并不知道自己在哪儿,握着那个小小的手机,蓝盈盈的光映在他的脸上,他的眼神有些涣散,但是似乎又努力地睁了睁眼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黄少天没有说话,叶修把手机从眼前挪到了耳边,吐出来的字似乎还带着几分酒气,但是却低沉而深情:“少天,晚安。”

 

说完这句话,叶修手一歪,再次呼呼大睡。

 

黄少天瞪着眼傻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与苏沐橙通话中”,愣了半响,脸色越来越红。他将自己的脸往叶修肩窝里一埋,嗅着对方身上淡淡的烟味跟浓浓的酒气,小声道:“老叶,你这犯规了啊。”

 

“不过……算了,看在你喝醉的份上,原谅你了。老叶,晚安。”


评论 ( 10 )
热度 ( 119 )

© 薛定谔的胡萝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