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胡萝北

下垂眼是全联盟的宝物!!!

【叶黄】男友生气了怎么哄?


*叶黄同居设定,老叶有手机

*短小,ooc预警

 

   “靠靠靠老叶你又背着我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说今天怎么你吃完饭就往书房跑呢?!你给我开门!!!”

 

   “哎哎哎赶紧的,哥家里的BOSS要红血放大招了啊!一二小队顶上,牧师加好血!”后背顶着房间门,在一片咚咚咚的敲门声中,叶修艰难地抱着笔记本对着耳机嘶吼:“加快速度啊!”

 

   “叶!修!你再不开门你今晚就待书房里!!!”

 

书房外的黄少天发出了最后通牒,叶修只能把笔记本往桌上一放留下最后一句话:“哥去以身饲虎了啊!”

 

扫了一眼屏幕上一串的“666”“脱单狗赶紧走开”“就该让老叶这个没节操的睡书房”,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后退一步拉开门,又伸手把因为没意料到叶修这么突然开门而往前一扑的黄少天抱进怀里:“哟,少天今天这么热情啊?”

 

黄少天先是一愣,继而龇牙咧嘴地揪住叶修的衣领:“叶不羞!!!你又抢蓝溪阁的BOSS!!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春易老都告状到队长那儿去了!说好的以后要跟蓝溪阁合作呢???”

 

叶修挑了挑眉,揽着这只跳来跳去的小狮子:“啊?哦!合作啊!少天大大,我这不是还在攒材料准备聘礼嘛?”

 

黄少天一只手揪着叶修衣领,一只手伸在叶修面前比了个中指:“呸呸呸!抢蓝溪阁的BOSS凑材料然后再送回蓝溪阁???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了!我告诉你啊叶不羞!我生气了!一顿虾饺都哄不好的那种!”

 

“那两顿?”叶修虔诚地问。

 

“靠!两顿虾饺就想打发我!怎么也得十顿好吗好吗好吗!!!”

 

“那五顿?”

 

“不行!!!你还给打半折???说了十顿就是十顿!!!”

 

“那,六顿?”

 

“……”眼看着叶修的确是打算这么一顿一顿的试探着讨价还价,黄少天果断地又竖了个中指,挣开叶修的怀抱:“你跟书房过吧你!!”

 

说完这话,黄少天气冲冲地往卧室里一跑,还“咔嚓”一声把屋门给上锁了。锁完了门,黄少天气势汹汹地往双人床上一躺,揪着君莫笑的抱枕一顿蹂躏。

 

叶修小步伐地挪到了屋门前,敲了敲:“少天?”

 

“走走走!我不想跟你说话!”黄少天顺手将抱枕往门上一丢,那抱枕一丢他心里就后悔了,开玩笑,这抱枕可是他熬夜蹲点发挥了职业选手的手速优势才抢到的!可是一想到叶修,黄少天又觉得心不甘情不愿,只好把脑袋埋进枕头里哼哼了两声,头却微微偏向门那一边,似乎是在关注着屋外的声响。

 

屋外突然陷入沉寂。

 

黄少天眨了眨眼,心里有点不安:“老叶这家伙不会靠着门在哭吧?哎我刚刚是不是太凶了?”黄少天悄悄地下了床,垫着脚尖先是把君莫笑的抱枕捡起来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尘,然后顺手塞进了自己怀里,这才小心翼翼地把耳朵贴在门上往外听。

 

“哎,T呢,接BOSS啊!二队的别发呆,老魏你行不行啊!王大眼都甩不掉?”

 

“靠!”黄少天咬着牙打开屋门,手里的抱枕朝着叶修脑袋上飞去:“叶不羞你跟荣耀过去吧!”

 

“少天!”叶修抬手一把接住“暗器”,才发现黄少天又把屋门锁上了。耳机里传来魏琛幸灾乐祸的声音:“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啊!别挣扎了!大老爷们,没睡过书房叫什么好汉?”“得了吧,你都要被王大眼打死了。沐橙,我今天先下了,微草这BOSS咱们应该稳了。”叶修跟苏沐橙交代完,不顾魏琛最后发出的求救信号,于下线前一秒把魏琛的账号踢出了团队,并且在团队留下最后一句指示:“无视那个术士,让他当诱饵带着王杰希跑。”

 

处理完BOSS的事,叶修才拿出手机给黄少天打电话。果不其然,自己已经又被拉黑了。叶修也没气馁,轻车熟路地打开微信,翻到通讯录里的群聊,扫了一眼未命名群聊,啧了一声:“嘶,只有这么几个了啊?得找机会再建几个。”

 

其实谈恋爱这事儿吧,一起生活肯定有不少摩擦,吵吵小架闹闹脾气太正常了。而叶修的男友黄少天吧,就是有一点,生气的时候喜欢拉黑叶修,而且是电话微信都拉黑——为什么不拉黑QQ,因为QQ有巨轮啊!

 

之前两人的电脑都是放在卧室里的,没事儿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打游戏简直不要太爽。然而自从叶修有一次竟然扭到腰躺了大半个月以后,黄少天终于觉得,每天这么懒下去叶修这幅老身躯就要折了。故而勤劳的少天大大不仅特地收拾了一间书房用来放电脑,并且斥巨资购置了一台跑步机放置在书房,平时没少督促叶修跑跑步。

 

所以一开始叶修往书房跑,黄少天压根没有多想,反而觉得这人竟然知道要锻炼身体了。等到黄少天乐呵呵地准备放好洗澡水叫叶修一起洗澡,举起手机竟然看到蓝溪阁群里春易老又在告状。黄少天瞬间就怒了,顺手就把叶修拉黑了。

 

放好的洗澡水?谁还管他啊!不管多浪费啊!黄少天气归气,洗澡水还是不能浪费的。叶修这家伙银行卡存款少的可怜,自己怎么也得省着点——呸呸呸!本剑圣自己有钱交水费!想是这么想着,黄少天还是脱了衣服泡着澡,一边念叨着叶修有多气人,一边又打开手机刷微博。

 

没刷几下,微信滴滴作响,黄少天顺手打开,就看到一个名字叫“少天,我错了”的微信群聊。黄少天“哼”了一声,二话不说直接退出群聊。

 

三秒之后,微信再次响起。黄少天拧着眉打开,看到一个名字叫“少天大大求原谅”的群聊。黄少天“呸”了一声,继续退出群聊。

 

三秒之后,又是一阵滴滴滴。黄少天气得打开“少天开门吧”发出一条语音:“靠靠靠靠靠!发什么发什么!吵死了!”发完语音,黄少天再次退出了群聊。

 

这次没有等待,黄少天的手机一直滴滴滴地响着,一个群名叫“少天,我爱你”的群聊大大咧咧地挂着红点点引诱黄少天去点。黄少天脸一红,气势汹汹地点开,就被“少天大大我错了,求原谅”糊了一脸,立刻满肚子的气被扎了个孔,“噗——”地散了。

 

“干嘛干嘛!知道我有强迫症还一直发信息,想用红点点诱惑我啊!我告诉你啊老叶,我意志力才没有这么不坚定!我就不看!你解释我也不会听的你不要发语音了!”

 

叶修果然没有发语音,而是一段解释:“刚刚本来我是想下游戏的,但是王杰希那头有个BOSS呢,还是你魏老大发现的。你说,这么大的事儿,我能抢蓝溪阁的BOSS却不抢中草堂的BOSS吗?那肯定不能啊!”

 

“……”这话说的好像很有道理,黄少天竟然不知道怎么反驳。

 

“你爱抢谁的抢谁的!”黄少天还气着,自然不想跟叶修多说,自以为气势汹汹地发了一条语音过去。

 

隔了一会儿,叶修发来两条语音。

 

黄少天迟疑了片刻,手指对着那个红点点晃来晃去,才终于下定决心点开来“十顿虾饺也太少了,我觉得我应该欠你一辈子的量。”

“毕竟我想抢的,可是蓝雨最大的宝藏少天大大啊。”

 

 

“卧槽老叶你他妈又放大招!!!”

 

隔着两堵门还是听到了黄少天中气十足的喊声,叶修倚着门低头笑了笑,再次发出请求:“少天大大,求开门啊。”

 

没让叶修等待多久,披着浴袍湿漉漉的黄少天脸红红的打开了屋门。

 

————————————

揽着熟睡的黄少天,叶修轻轻的晃了晃手臂:“少天?”

 

没有得到回答。

 

叶修拿着自己的手机一口气拉了几十个只有自己跟黄少天的微信群,又认认真真地一个个保存进通讯录里,才偷偷地拿过黄少天的手机,删除了首页的加群记录。

 

做完这一切,叶修才如释重负地把两个手机放回床头柜,低头吻了吻黄少天的发顶,闭上了眼睛。

 

一直把脸埋在叶修胸前的黄少天紧闭着的眼珠微微转了转,嘴角扯出了个大大的笑容。

 

 

[跑过来解释一下下,因为烦烦会拉黑老叶的微信,所以老叶偷偷用微信拉了很多个只有他跟烦烦的群专门用来哄烦烦,还把烦烦那边的记录都删掉。没有保存进通讯录的话,在烦烦那边是完全看不到这些群的,所以也不可能提前退出。老叶惹他生气了就把群名改了,在群里想办法哄烦烦。不过我们机智的烦烦早就看透了一切ヽ(°▽、°)ノ没错就是互相宠着!]


评论 ( 14 )
热度 ( 274 )

© 薛定谔的胡萝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