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胡萝北

下垂眼是全联盟的宝物!!!

【叶黄】求助,我女神未来的老公突然对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⑤

*上司叶x下属黄

*穿越梗,误会梗,双向暗恋,涉及苏沐橙X莫凡

番外

“少天?醒醒,该去吃午饭了,少天?”

“嗯?啊?”黄少天迷迷糊糊地醒来,只觉得自己手臂酸麻,愣了半响才发现自己趴在办公桌前睡着了。

喻文州见黄少天醒了,温和地笑了笑:“怎么在这睡着了?该去吃饭了。”

黄少天下意识地嗯嗯了两句,察觉到自己手上还握着手机,急忙摁亮屏幕,映入眼帘的就是苏沐橙穿着白婚纱笑靥如花的模样。黄少天先是一愣,继而脱口而出:“我跟老叶是什么关系?!”

喻文州:“……”

黄少天顿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急忙咳嗽一声,顶着喻文州仿佛看透了什么的眼神掩饰道:“咳,我的意思是老叶欠我的钱有没有还给我,我还是不是他的债主了。”

喻文州扫了一眼屏幕,了然地道:“叶神发的照片?虽然苏妹子没有在公司提过,不过我觉得她跟那个莫凡应该是一对吧。”

“莫凡?”黄少天整个人都仿佛还在梦里,回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个莫凡是谁:“卧槽卧槽卧槽他们部门去年新来那个?挺特立独行都不爱跟人说话的那个?苏妹子竟然喜欢他吗?不过也对哎我之前怎么没想到,苏妹子堂堂一个副经理还天天带新人,怎么想也不正常啊!”

“所以……你今天是要跟我们一起吃饭,还是要去找叶神?”喻文州指了指门口打闹着的郑轩宋晓等人,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脸上迅速地泛起红晕,点了点头:“那我们先走了。”

 

等部门的人都走了,黄少天才掐了掐自己的脸,“嘶”了一声:“我做梦了?”只是现在不是瞎想的时候,黄少天猛地蹦起来就往楼上跑。楼上的开发部早已经没有人了,苏沐橙的位置离叶修的办公室很近,此刻电脑屏幕上还显示着某个热播剧的界面,而她那张贴着个粉色猫咪的椅子跟旁边一把贴着黑色仓鼠的椅子挨得很近,仿佛是这两张椅子的主人刚刚还凑在一起看剧。

黄少天来不及细看,敲着办公室的门:“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去吃饭了啊!”敲了半天没见人回应,黄少天直接把门拉开,发现叶修并不在屋内。满腔心事想要说出口的黄少天萎靡了一阵,又重新抖擞起精神:“去茶水间看看!”

黄少天刚往外走,就看见苏沐橙手里提着两杯饮料,歪着头跟她身后的男人说着话往屋里走。“哎苏妹子!”黄少天急忙挥手打招呼。苏沐橙眨了眨眼睛,笑眯眯地回话:“黄少你来找叶修哥呀?叶修哥刚刚出去送资料了,你在这儿等他一下吧。”随着苏沐橙往自己位走,黄少天终于看清了她身后跟着的男人,正是之前自己八卦过的对象莫凡。

莫凡手里提着两个快餐盒,微微低着头,眼神一直黏在苏沐橙身上。似乎是察觉到黄少天的目光,莫凡下意识地眯着眼看了黄少天一眼,点了点头算作打招呼,然后急忙伸出一只手拉开苏沐橙的椅子,让苏沐橙坐下去。

苏沐橙嘴里还咬着吸管,她把另一杯饮料往桌上一放,又伸手来拿莫凡手里的饭盒。莫凡把手里的东西递给她,替她把电视剧放好,拿过垃圾桶把桌上的瓜子壳扫掉,而苏沐橙则是把两份饭放在了莫凡刚刚打扫过的位置。

这两个人的动作无比自然,就像进行过无数次一样。黄少天看了一会儿突然觉得眼睛疼,脱口而出:“苏妹子,你要嫁给莫凡了啊?”

“咳……咳咳咳……”本来好好地喝着饮料的莫凡也不知是被这话吓到了还是怎么,猛地被呛了一口,脸一红,躲躲闪闪的没敢看向苏沐橙。苏沐橙则显得大方许多,低头“噗嗤”一笑,又对着莫凡道:“你喝慢点呀!”莫凡“嗯”了一声,跟苏沐橙一起看向黄少天。

被这两人一看,黄少天急忙后退一步:“你们这么看着我干嘛!我猜错了吗?不可能啊你看你们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哎苏妹子你什么时候结婚啊我都看到你婚纱照了,苏妹子你怎么不发几张你跟莫凡的合照啊你看莫凡长得也不差,你俩站一起多配啊!”

“谢谢。”莫凡有些羞涩地笑了下,眼神又转向了苏沐橙。

苏沐橙屈指敲了敲桌面:“黄少,你跟叶修哥什么时候在一起啊?”

 

这回换还在叽叽喳喳的黄少天被呛住了,他一边咳一边思考自己该怎么回答,却感觉到有人按住了自己的肩膀,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背替自己顺着气。黄少天闻见了空气中熟悉的气息,愣愣地回头一看,叶修嘴角带着笑,手里还握着一沓文件:“大老远就听见你们这儿在闹,说什么呢?看把少天吓得。”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起身接过文件:“我不说了,你让黄少亲自跟你说呀!”

“嗯?”叶修似乎真的没听见他们方才在说什么,转头用疑惑的眼神看向黄少天。而此刻的黄少天几乎要被叶修揽进怀里,微微偏头就是叶修的侧脸,略显苍白的肤色,高挺的鼻梁,再加微微勾起的嘴角。黄少天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越来越大,大到就像心口停了几千只蝴蝶,在看到叶修的那一刻突然一齐开始飞舞,咚咚地撞着想要从嘴里飞出来。

 

“我……”黄少天张口,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嘶哑,声音有些小。“什么?”叶修挑了挑眉,把耳朵往黄少天嘴边微微凑了凑想听清他说了什么。

黄少天猛地抱住叶修的脖子,把自己嘴往对方嘴唇上狠狠一贴,叶修眨了眨眼,跟瞪着眼的黄少天这么对视了几秒,然后一乐。黄少天总觉得这人是在嘲讽自己,气得一撇嘴,又伸出舌头往叶修嘴唇上一舔,这才松开了叶修,大声道:“叶修!本少喜欢你!你要不要跟我谈个恋爱啊!你看你妹妹都结婚了你一大把年纪还单身,丢不丢人丢不丢人?我看你也没人要了,干脆本少大发慈悲收了你吧!你说好不好好不好?”

叶修无奈地摸了摸嘴唇:“你把我嘴唇磕破了。”

黄少天紧张地咽了口口水,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嘴角,脸涨得通红:“你到底答不答应!”

叶修没说话,扫了一眼看戏的苏沐橙跟矜矜业业在帮苏沐橙剥瓜子的莫凡,伸手把黄少天温柔地揽进怀里,亲了亲他的嘴角:“我以为我们早就在交往了,少天大大。”

黄少天把这话一转换,才喜滋滋地揽住自己男朋友的腰,忍不住又往对方嘴上蹭:“你说的对,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啊!你还欠我很多很多下亲吻呢!”

“嗯,你说欠了,就是欠了。”叶修揉了揉怀里人的头发,低头含住了黄少天的唇。

 

事后看戏嗑瓜子的苏沐橙表示:“我突然不想吃饭了,我吃狗粮吃饱了。”

剥瓜子壳的莫凡无比紧张:“狗粮不好吃,你什么时候吃的?有没有不舒服?我们办公室没人养狗啊,你真的没事吗?我们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苏沐橙对着一脸紧张的未婚夫一乐:“我没事呢,快吃饭吧!”

莫凡忧心忡忡地把自己碗里的排骨夹给苏沐橙,叮嘱道:“不能乱吃零食!要是不舒服记得跟我说,知道了吗?”

“好~”苏沐橙笑眯眯地歪了歪头,凑过去在莫凡脸上亲了一口。

莫凡好像被施了定身咒,脸红红地愣在原地,半饷才低着头吃起饭来。盯着电脑屏幕看剧的苏沐橙偷偷的歪头看向莫凡,刚好跟望着自己的莫凡对视上,两个人同时脸红红地移开视线。夹着一块排骨咬了一口,苏沐橙歪着头轻轻一笑。

-----------------------

说好的番外写完啦!!好的!到这里正式没有啦!!!祝两对新人幸福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80 )

© 薛定谔的胡萝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