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胡萝北

下垂眼是全联盟的宝物!!!

【叶黄】求助,我女神未来的老公突然对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④

*上司叶x下属黄

*穿越梗,误会梗,双向暗恋,并不严谨的论坛体,涉及苏沐橙X莫凡

*突如其来的神奇脑洞促使我开了这个坑

 前文③https://juannanqi.lofter.com/post/1e44d9e9_118f60e9

知心情感交流论坛>>>>求助区>>>>主题帖:求助,我女神未来的老公突然对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

[回复]66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卧槽卧槽卧槽?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回复]67楼 螺蛳粉真好吃:

啊?楼主你怎么了?

 

[回复]68楼 未来:

楼主,是不是Y又放大招了啊?

 

[回复]69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破罐子破摔吧。S妹子看到我的帖子了。

今天我上楼找Y一起去吃饭,Y说他还有点工作没完成,叫我等他一下。他们部门我常来,当下也就没犹豫直接去找一个我挺熟悉的人F玩了。我刚往F桌子上一靠,还没来得及说话,坐他隔壁的S妹子就对着我温和地笑:“XX,你来啦?”

我莫名的就浑身一抖,不知道为什么心虚地点了点头:“哈哈哈S妹子啊!我来找老Y吃饭啊!你呢你要不要一起去?”

这话一说完我就觉得我有毛病,叫S妹子一起干嘛,还嫌不够尴尬吗!

所幸S妹子没答应,她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说:“不啦,我跟她们约好出去吃寿司啦。XX,你喝不喝巧克力呀?我陪你去茶水间倒杯巧克力?”

她这话提的没头没脑的,我猛地抬头瞪大眼睛看着她,总觉得这句话哪里不太对劲,一旁的F还一脸懵懂,我只好点头跟着S妹子走了。

一进茶水间,S妹子就在里面挑挑拣拣,最后从角落里把我用的杯子翻出来给我倒巧克力粉。然后我就瑟瑟发抖的站在她后面,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她聊天。S妹子倒了一会儿,问我:“你真是穿越回来的啊?”

我:“……S妹子你看到了???”

S妹子估计是跟Y学的,笑得特欠揍:“是别人看到分享给我的啦,往下看了看总觉得特别熟悉,所以我就在茶水间翻了翻,果然看到Y的这盒咖啡被人换成巧克力了。”

我真没猜到我会这么快掉马!!!而且还是在S妹子面前掉马!!!!我以为S妹子是来兴师问罪的,但是没有。她惊讶我竟然会把她跟Y看成一对,并且隐晦的表示她眼里我跟Y才是一对。

她晃了晃那半罐巧克力,笑着说:“我不爱喝巧克力的,更何况还是放在办公室喝,太发胖啦!”然后她又眨了眨眼:“Y以前都不去食堂吃饭的,是你来叫他之后他才开始往食堂走。而且,你这么天天找借口往我们部门跑,来了又是第一时间眼神不停地往Y那儿飘,我们都觉得你是在追求Y呀!Y喜欢你很久了,你这么多年都没什么反应的,Y都以为就是他自作多情了。你找他一起去食堂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开窍了呢!”

S妹子说话的时候我就一直大脑放空,脑海里全是那句“Y喜欢你很久了”,感情我们俩真的就是在浪费生命啊!!所以说我为啥要这么矜持!!!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立刻就对Y表白了!!!

 

[回复]70 :

啊啊啊啊啊恭喜!!!终于!!!楼主你们要幸福啊!!!

 

[回复]71楼 :

哈哈哈哈S妹子好可爱啊!Y也好可爱啊!所以Y早就知道巧克力是楼主换的,但是并没有揭穿,还每天喝着巧克力?

 

[回复]72楼 :

所以公司的人一直都以为露珠是在追求Y,只有露珠自己不知道是吗233333

 

[回复]73楼 橙味奶茶:

啊,跑来补充一点^_^我是楼主口中的S妹子。

我本来还在跟楼主说,他不能这么便宜Y这个怂货,怎么也得让Y多追追他才答应。结果我话还没说完,Y就从办公室出来了,你们的楼主小天使立刻眼前一亮,立刻高喊:“老Y!我答应你啦我答应你啦!咱们在一起好不好好不好?”

^_^然后Y几步走过来站在楼主小天使面前,就开始笑。我以为Y要说点什么,没想到Y就是傻笑,什么都没说。你们楼主小天使一看Y在笑,也开始傻笑,他俩就这么对着傻笑。

^_^而我端着半罐巧克力,心情复杂。

 

[回复]74楼回复73楼:

哈哈哈哈哈哈天呐,S妹子嫁给我!不要站在那里吃狗粮了!

 

[回复]75楼:

妈呀好甜啊!相视傻笑什么的!!!

 

[回复]76楼:

好纯情的反应23333果然是游戏制作公司吗程序员之恋23333?

 

[回复]77楼:

难道不是霸道纯情总裁爱上我吗hhhhhh

 

[回复]78楼:

话说只有我好奇S妹子跟Y是什么关系吗?兄妹?亲人?朋友?

 

[回复]79楼 橙味奶茶 回复78楼:

我是Y朋友的妹妹~我哥现在在国外,他之前托Y照顾我。我把Y当亲哥哥的~关于楼主一直纠结的照片,我觉得就是Y在表达终于把我嫁出去了的感慨吧。

 

[回复]80楼:

哈哈哈哈所以Y才会发你婚纱照是吗

 

[回复]81楼 橙味奶茶:

其实我有点小激动2333没想到从楼主这儿听说了我四年后会结婚哎!好奇我的新郎会是谁~

 

[回复]82楼:

哈哈哈哈哈恭喜妹子啊!!!!叫你Y哥还有嫂子跟你同一天结婚啊!(bu)

 

[回复]83楼:

我也要喊楼主嫂子23333嫂子呢,嫂子今天怎么还没有出来更新?

 

[回复]84楼:

我觉得嫂子跟Y哥出去约会了!

 

[回复]83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我就是一天不在你们又在说什么!呸呸呸谁是嫂子!你们应该喊我哥喊Y嫂子才对!来,现在改口!

说起这个帖子,我跟Y已经在一起了是不是不用继续更新了?还是我接着说说我跟Y的日常之类的?

 

[回复]84楼:

嫂子你回来啦!!!更新更新!日常我们也看!狗粮可好吃了!

 

[回复]85楼:

+1,狗粮可好吃了!

 

[回复]86楼 橙味奶茶:

前排爆料,今天楼主跟Y都没有来上班!

 

[回复]87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靠靠靠S妹子你不要说的这么让人误会!我们压根没干什么就是约了个会啊!我一定要澄清!

也不知道Y跟谁学的,他昨晚也没说什么,今天早上还是我给他带的早餐。然后我就吃着虾饺,偷偷地看他一眼。嘿嘿,真好看,我的!

开着开着,我觉得路不太对劲,就瞪着眼问Y:“不对啊,咱们公司不是这条路吧!老Y你这是开哪儿去啊你别迷路了吧?哎不是我说你,你说你天天宅在家里现在知道糟了吧,就从家里到公司你都能迷路!你喊我一句少天大大我就给你开导航!”

刚好这会儿到了红绿灯,Y等红灯的时候,笑着侧过来在我唇边亲了一口,然后若无其事地坐了回去:“少天大大,我没迷路。你等着,哥带你去个地方。”

靠靠靠这个人!说话就说话,动嘴算什么好汉!

不过他都这么说了,我肯定还是听他的啊!不然怎么办,他开着车呢我还能打他吗?

然后这个人就把车停在了游乐园。

 

我跟他大眼瞪小眼看了半饷,他顶着我满眼的不可置信艰难地咳嗽了一声:“少天大大,下车吧,咱们约个会呗?”

嗯……行吧,这种宅男也指望不上,能来游乐园约会已经算是一个大的突破了,毕竟我本来以为他肯定觉得咱两天天在公司见一面已经算约会了。

结果这个人竟然恐高?你们说说,来一趟游乐园,不去坐过山车还算什么游乐园?Y倒也没说他不坐,就是在天上那会儿他眼睛都没睁开,全程就是牵着我的手,一个字都没往外蹦。等从过山车上下来以后,我看着他脸色苍白的样子幸灾乐祸。Y眯着眼睛笑了会儿,把我往他怀里一扯。我挣扎:“干嘛呢干嘛呢!老Y你耍赖啊!”

他就笑:“是啊我耍赖呢。我头晕,要少天大大亲亲才会好。”

我气:“瞎说!你刚刚在上面一直牵着我的手,你看看全是手汗!我的手是能随便牵的吗?你得付出代价!”

他从善如流:“行吧,那把我赔给你。”

“这不行!我可亏了!你本来就是我的,你没权利把你再给我一次!”这人以为我傻啊!

Y不假思索地回答:“那行吧,我也没什么能赔给你的了,我就亲你一下吧。”

“这不行!你牵了我那么久,亲一口就想算了?”

Y抱着我,笑得一直抖,胸腔起伏着闷闷地说:“行,亲很多很多下。”

 

[回复]88楼:

啊啊啊啊亲他!亲到他服!Y赶紧的!!!

 

[回复]89楼:

哎呦喂这狗粮太好吃了!!!

 

[回复]90楼:

嗷嗷嗷恭喜楼主小天使!我看到了什么,楼主叫少天!233333一听就特别元气23333

 

[回复]91楼:

终于在一起了!老阿姨慈祥地笑了!

-------------end---------------

 

正文到这里完结啦~最开始想到就是一个梗,写着写着觉得自己写的不够好,但是不填完总觉得对不起烦烦跟老叶,所以还是尽力写完了~正文到这里止,后面还会有个第十年的番外,非论坛体,应该明天或者后天更新。

另外就是我有个学院AU的设定,学霸叶学渣黄,竹马竹马的~有点想写,目前没确定写个连载还是短篇,所以也想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不知道大家想看长点的还是短篇小甜饼呢?


评论 ( 11 )
热度 ( 82 )

© 薛定谔的胡萝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