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胡萝北

下垂眼是全联盟的宝物!!!

【叶黄】求助,我女神未来的老公突然对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③

*上司叶x下属黄

*穿越梗,误会梗,双向暗恋,并不严谨的论坛体,涉及苏沐橙X莫凡

*突如其来的神奇脑洞促使我开了这个坑

前文:①https://juannanqi.lofter.com/post/1e44d9e9_118244b0

https://juannanqi.lofter.com/post/1e44d9e9_11831f32


知心情感交流论坛>>>>求助区>>>>主题帖:求助,我女神未来的老公突然对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


[回复]45楼 未来:

好几天没看到楼主了,果然是在一起了吗?

 

[回复]46楼 螺蛳粉真好吃:

可爱的楼主!!!快回来继续讲故事啊!你不要不声不响地跟Y就happy end了还不告诉我们啊!

 

[回复]47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爱的楼主回来了!

前几天一直没有更新是因为出差了,Y跟我一起去的。明明我们公司也不穷,去外地出差竟然只开了一间标间!我迫不得已只能跟Y住!因为我还没有做好掉马的准备,所以压根就不敢当着他的面上线更新!

 

我本来是想找机会甩开他,然后就能愉快地来找大家玩耍了,没想到Y竟然这么不要脸!

出差三天,他竟然一直跟着我,平时工作不得不一起吃饭也就算了,第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觉得尴尬,所以磨磨蹭蹭着说我还有事,让Y自己先回房间洗澡睡觉。

Y起先没有说什么,拿了东西回房间了。我以为他会尽快洗澡睡觉的,所以还特地在外面晃了好几圈,你们想想最近这天气,昼夜温差15℃!我就穿着西装外套,在外面逛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之后我心想Y肯定睡了吧,结果等我打开门,那人精神抖擞地睁着眼站在窗口抽烟!我往他旁边一站,就发现这个视角刚好看见我之前瞎晃悠的位置。

气氛一度很尴尬,窗边没开灯,就只有他指尖那点烟头的微亮。

然后我沉默了一会儿,气势汹汹地质问他:“你就这么看着我瞎转?!”

他笑了一声,把烟掐灭:“哪儿能啊,我就是洗完澡睡不着,起来站这儿抽了根烟。”

我气得伸出手指着他:“你睡不着?!你为什么睡不着!”这话刚说完,我就打了个喷嚏。Y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把我揽进怀里,他身上的温暖扑面而来。

然后他用头轻轻地撞了撞我的额头,说:“我怕黑,你不在我睡不着。”

都是因为太冷了,所以我才没推开他的!我在楼下晃了两个小时满身寒气,我觉得我都快感冒了!哼,他要抱就让他抱,最好把他冻感冒!还怕黑,Y这个人还能不能行了啊一大把年纪还怕黑,谁信啊!!!

 

[回复]48楼 不重要的路人甲:

Yooooooo三天的同居生涯!我赌五毛,楼主肯定已经投奔了Y的怀抱!

 

[回复]49楼 叉烧包:

我觉得Y好套路啊哈哈哈哈就这么看着心上人在楼下纠结,然后喜滋滋的站在楼上等着楼主扑进他怀里哈哈哈哈!楼主你就从了吧,你压根不是对手啊!

 

[回复]50楼 不重要的路人甲:

Y还能不能行了!大好的机会!抱一下就没有下文了吗!三天的时间哎!!楼主你们真的不干点什么吗?

 

[回复]51楼 未来:

楼主你不会真的感冒了吧?

 

[回复]52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回复51楼:

确实是有点感冒。不过不严重,Y大题小做非得把我按在房里,又是喂药又是端水的靠靠靠我都觉得羞耻好吗!白天去见客户他也非得说我生病了让我好好休息,我不肯,他就给我围了一圈围巾还不准我摘下来!卧槽这个天气谁会围围巾啊!晚上也是,我说要陪他整理资料,他非得拿被子把我一裹叫我睡我的。他这就是熬夜成瘾,免费的劳动力不用,还想着自己一个人熬夜好不好?

 

[回复]53楼 未来:
不是啊,楼主可不是免费劳动力,楼主是高管夫人啊hhhhhh!

 

[回复]54楼 不重要的路人甲:

啊!虎摸楼主小天使,楼主你现在感冒好了吗?

 

[回复]55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我感冒早好了!我可不是Y那种宅男,我每天都有坚持晨跑的!哪像Y,他除了待在办公室就是在家睡觉。我记得在我叫他一起去食堂吃饭之前,他每天都是直接点外卖的!

我跟你们说Y有多懒!他连从办公室出来拿外卖都懒得出来,前几年外卖员可以送上门,后来实行门禁,外卖员不准上楼了,Y差点为此跟楼下的保安打一架。最后还是我站出来说我帮Y拿外卖好了,这件事才作罢。

我开始约Y一起去食堂吃饭以后吧,Y才终于从他“绣花的小闺阁”里出来了,每天步数排行榜里的数字也不再是区区三百步。S妹子那时候开玩笑,说这一个月里Y的运动量加起来比他上半辈子都多。我在一旁帮腔的时候,Y就一本正经的问我:“你是不是每天都晨跑?”

我以为他打算跟我一起晨跑,开心的回答:“是啊是啊!我每天早上都晨跑的!哎哎哎老Y你是不是也想跟我一起晨跑?真不是我说你,你这神一般的作息,除了熬夜就是抽烟,每天步数排行榜你就是三百多步,你自己说是不是不正常?我每天在小公园里跑两圈然后回来你才起床吧我说的对不对对不对?”

结果Y看了我一眼,很冷静的说:“哦。那明天早上你帮我带份小公园那儿的煎饼果子吧,我多睡几分钟。”

靠靠靠!我一分钟几十万进账好吗Y这个家伙就为了早上多睡几分钟,竟然叫我给他带早餐?!

 

[回复]56楼 螺蛳粉真好吃:
楼主,你忘了Y给你带了好几年早餐吗?

 

[回复]57楼 未来:

只有我注意到了一分钟好几十万进账吗!话说楼主你不是Y的下属吗!公司进账难道不是Y赚钱了才对吗!所以说Y已经把银行卡交给你了吗?突然兴奋.jpg

 

[回复]58楼 不重要的路人甲:

我觉得这个时候楼主你不能怂,你应该主动给Y带煎饼果子,而且要加两个蛋。这样Y才能深情地凝望着楼主,说:“早餐之恩,当以身相许。”

 

[回复]59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我们接着说Y有多不要脸吧!

之前表白的时候也是!谁家男朋友是在公司食堂吃饭的时候,用一直鸡腿引诱表示“你当我男朋友我就把鸡腿给你吃”???这是人干事吗?这种表白真的会有人答应吗?我被吓到害得嘴里的汤喷了他一身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Y竟然还有脸说我把他西装弄脏了,不过我跟他都是一家人他就不要我赔了。呸!谁跟他一家人!

这个人真的是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啊!!!我跟他认识这么多年了,他平时作息我也真是气得不行,所以他叫我给他带煎饼果子那天开始,我就基本没让他给我带过早餐了,都是我变着法的给他带早餐。

这段时间我不是觉得尴尬,老想避开他吗?我就是那么一松懈,这家伙竟然又背着我熬夜!!!他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就是气得不想理他而已!

结果这个弱者竟然大半夜胃疼被送进了医院!我真是气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医生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说我是他手机里的快捷拨号,他现在正在医院,让我赶紧过去的时候,我差点以为这人熬夜暴毙了。

Y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挺虚弱的,他肤色苍白,侧脸很好看,可能是有点疼吧,他眉头皱着。Y的手很好看,纤瘦匀称,指节分明,看着比那些电视上弹钢琴的人还要好看。然后这双好看的手上现在插着针管,看着还挺触目惊心的。

然后我就每天炖点养胃的粥给他当早餐,发短信盯着他睡觉。结果Y好点以后,又开着车接我上下班。我觉得挺过意不去的,毕竟我跟他现在也没名没分的,他自己都病着,还对我这么好。

Y可能是察觉到了我的情绪,晃了晃我给他带的粥说:“你这不是给车费了吗?”

我说:“你把我炖的粥当车费???”

他就笑了笑,说:“是啊,你给我炖了粥,那我说什么也得送你上一辈子班啊。”


[回复]60楼 螺蛳粉真好吃:

楼主小天使已经开始纠结两个人没名没分了吗哈哈哈哈哈哈Y你听到了吗,快带着你的小娇妻去领证啊!

 

[回复]61楼 不重要的路人甲:
啊啊啊啊啊!是狗粮的香气!

 

[回复]62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今天时间也不早了,我再更新最后一段就下线吧。

在我的时间线里,我们认识的第八年,曾经发生过一件不太好的事。我们公司有个研发了很久的游戏,是Y跟投资人的心血,但是被对家偷走了重要机密。Y当时立刻压下了我们的游戏,整个公司一片压抑的时候,Y笑着敲了敲会议桌,对大家说:“没关系,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那时候Y就这么站在会议室最前面,嘴角嵌着笑,非常冷静的顶着我们公司的最后一片天,让人相信只要有他在,我们都会重新站到巅峰的。

真的帅爆了。

 

说真的,很明显吗?就是我喜欢Y这件事?

其实我自己是真的没觉得明显啦!我部长也说很明显,但是Y十年以来一直都没什么表示,我跟Y这么多年的好兄弟,要是我们连兄弟都没得做那不是很惨?哈哈,我就是随便说说。说真的,看到S的婚纱照的时候,我脑子里就是“轰”的一声。

这么一想又觉得挺稀奇的,我是不是就是在做梦啊?

 

[回复]63楼 傻狍子今天被吃了吗:

潜水看到现在,忍不住冒泡出来了。楼主小天使真的很可爱啊,你喜欢Y真的很明显了,Y喜欢你也很明确了,这是很多年的双箭头啊。我相信不管是现在的Y还是原时间线的Y,都是喜欢楼主的。

楼主也说过,Y不是那种随便撩的人。

我们比方原时间线Y跟S真的结婚了吧,既然他们没有恋爱的痕迹,那么肯定就是那四年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们两走到了一起。那么楼主你回到现在,说不定就是上天给你个机会让你抓住属于你的感情。

而且我觉得他们没有恋爱的痕迹,是因为最后Y跟S没有结婚,这一切就是个误会。楼主你主动去问一下吧,问清楚这件事情。这样你也会放下心防,跟Y好好地在一起是不是?

 

[回复]64楼 螺蛳粉真好吃:

同意楼上!楼主小天使真的不要因为照片的事就放弃Y啊,我也相信就是个误会。而且楼主你想想,现在并不是第十年,是你们的第六年。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现在还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有你们的彼此喜欢啊!

 

[回复]65楼 未来:

是啊楼主,感情是要靠自己把握的!!!我觉得不管你是做梦还是真的穿越了,你面前的Y都是真真切切的啊!赶紧抓住他别让自己后悔啊!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 薛定谔的胡萝北 | Powered by LOFTER